Thursday, November 29, 2007

明天的辩论训练营

明天就是辩论队的训练营了。
亲亲室友曾说过:
佩云啊,你这样的课外活动,
压力不大吗?


呵呵,压力嘛,
不只是大那么一言两语可以道尽的。
参加都快五个月,
每次训练都是拖着疲惫的身子去,
再来是更疲惫的身子回宿舍。
到底是怎样啊。。我
一直觉得话那么少的我,
那里是辩论的料子。
可是想想当初进队,
就是喜欢辩论员在场上神采飞舞地说着一句一字的真理。
事情真的是有两面的,
不同的诠释,
就有不同的论点。
教练说的:
说你所相信的,
所以在说出每一句话的辩论员,
都是打从心底信服这个论点的。
我何德何能可以进辩论队学习?




总结这个学期的课外活动表现,
这一个辩论队啊,是以整体而存在的。。
有一堆实力超强的中国学长学姐们,
辩论队啊,带给我的好多好多。
反而似乎是我没什么付出。
十月随队到了吉隆坡的博特拉大学进行友谊赛,
第一次坐火车的经验,
尤其是那种可以睡觉有床铺的。
和学长聊聊一些小时候的八卦的事,
和姐妹们围在宿舍床边听听马来西亚大学的封建风气,
感叹自己何德何能可以在这一片土地上学习。



紧张紧张。。。
期待明天的新方式练习法。。

1 comment:

jun said...

hahaha< as long as u enjoy the process< nothing beats it :)

enjoy ur holidays dearie!! see y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