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8, 2007

哟哟。。。考完试罗

大学第一年的考试
结束了。
考试给我的感觉不一样了。
心里莫名的超不习惯。
这次的考试,
没有一堆看不懂的公式要塞进脑。
在食堂看见念理科的学生,
手里拿的是印着公式的讲义,
厚厚的一叠。
好像很久很久以前,
这样的情景确确实实的发生在我身上。
这次,
真的不同了。



看看身边的人,
觉得怎么进了大学,
学习态度都荒腔走板的。
心里莫名的别扭。



这次的考试,
蹲在家念书,
一方面是本人考试念书是要念出声音的,
怕吵到了亲亲室友。
另外,
我超爱我家的院子,
念书超有意境,
一堆的花花草草。
身处大自然就是不一样的,
没有不能专心的苦恼。
总比在宿舍坐在电脑前冲浪得忘记回到课本的好。
意料之外电脑竟成了我学习上的死穴,
哈哈。

这个学期总共拿了五科,
这种数量的学科说出去绝对是会被别人砍滴。。
自拿心理学之后,
深深觉得拿科目要谨慎。
有兴趣之际还得考虑考虑能力的层面。
要吸取教训,紧记!!!


给自己的提醒~~
1)拿科目要谨慎,给自己一分钟来考虑考虑。
2)多年念英文书,不念至少也要坚持看新闻,不能偷懒!!!
3)记得上课前要预习
4)不期望自己会早起了,只好抓紧晚上的时间来念。
5)一个星期规定自己起码要去逛街一次。
6)不能轻言说放弃,绝对!!!

嗯。。。差不多了。。。

累了,累了,睡觉去了。

No comments: